我推白六怎么你们了!我是白六的狗!凭什么嘲笑我六矮!凭什么!你们!有我六六高吗!啊?你们再这样我可是要咬人了!【狗头】

Tesoro,你要相信我

  木柯起床后,照了照镜子:“丹尼尔!你过来!这是什么东西啊!这是不是你干的!”

  丹尼尔忍者脸上的笑,看着木柯在镜子面前着急的摆弄自己的耳朵和尾巴。

  “没有,Tesoro,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。Tesoro,你要相信我!”

  丹尼尔把木柯逼到了墙角,按着他的头吻了上去。

  一吻完毕,木柯眼角发红,嘴唇泛着诱人的水光,丹尼尔身下的物件儿也变得又烫又硬。

  “唔.......今天..........现在.......不行...........丹尼尔.........我......我还要去......公司...”

  “嗯,不做,现在不做,Tesoro,你要相信我~”

  最后,两人推推搡搡,还是来到了床上。

  ———生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命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大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和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谐———

  (嗯,咳咳,作者有话要说:我相信你们知道我是什么意思,姐妹们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7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ciousn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